秋暖汪[随缘更]

嗨!愿你快乐!
你孤独的路,有我们同在(❀╹◡╹)
头像源自动漫图片!非本人的哦!侵权致歉!

[all金]魔法师家的团子们(1)

* 小学生文笔 

*沙雕向,私设如山,如有撞梗,还请谅解(鞠躬)

*魔法梗

*我爱全员!为all金交党费~非常感谢供我粮的薰棠大大、秦家梦语大大、 即墨大大……(列举的省略`(*∩_∩*)′)

*ooc,ooc,ooc…… 

*呐呐~如果准备好了,就go!汪(o´ω`o)↓ 

寂静之林,是凹凸国最为神秘的领地,传说这林子是魔法师这一血脉的驻居点,奇异的植物环绕四周:通体红色,带软刺的花像伞一样罩在林子之上;蜿蜒的巨大魔藤流动着灿金色的光芒……一切都是那么神奇,但林子虽美,也暗藏危险,比如那硕大的魔兽时刻埋伏着;或者不小心踩中陷井……

总之,除了猎人,没有谁敢进个奇妙却充满林危险的寂静之林。 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“唰——唰唰——”草丛中,一道人影正在穿行,他似乎十分警惕,跑跑停停,叶子被刮动的声音不绝于耳,那低矮的草丛丝毫不遮掩那抹暖暖的金色。 

那个小家伙冒出个头——白嫩的脸,如同盛满蓝天的瞳,一头暖金的发。他是勇者吗?不是,他驻足在木屋旁,那深蓝色的斗蓬被微风轻抚着,还有顶深蓝色的尖顶帽,这是魔法师血脉中,男性的标准着装了。

只见他抬手,魔杖显现,不一会儿,星尘包围,画面旋转,如旋涡,下一秒,那位如光一般的少年消失了……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欢迎来到魔法界!

霎时间,一束金光在悬浮着的石英传送门前出现,从金光中,悠悠走出一位金发魔法师,他先是环视四周,确认了什么目标一样,那蓝水晶般的瞳仁上闪过惊喜之光,继而一个阳光开朗的笑容展开,脸上还因兴奋而染上桃色。

“格瑞!”清脆的少年音不失元气,如银铃般的笑声真让人心情畅快。 

在传送门附近,另一位年轻的魔法师微微抬头,只见那个少年十分开心地朝这儿扑来,轻轻扶额,轻叹一声,那如紫玉一样的淡紫瞳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无奈,平缓而不含任何情感地吐出一个字:“金。” 

说话间,金就像只金毛犬一样,试图抱住格瑞——抱!……尝试失败。 

不出金所料,白发少年一手轻轻抵着他的额头——将他推开了…… 

“嘛~”少年清亮却软软的声音挠得某瑞心里痒痒的,金,犯规了哦~[某汪:噫~心动了吧~] 

“格瑞格瑞!听说东区艾维丝山出现异常,丹尼尔魔使让我们去调查一下。 ”金直起身子,调出终端任务栏,拉了拉格瑞的衣角,不由地凑近他。

“嗯,现在就去吧。”格瑞突然转过身,一副要走的样子,金赶紧跟过去,依然像百灵鸟似的,在格瑞耳边叽叽喳喳的说着话。

“格瑞,我跟你说~今天到人类世界,我又见到王大婶了!那一身碎花长裙穿在身上,走起路来都像在拖地!隔壁眼神儿不太好的清洁工都大喊一声:‘女士不要随地丢垃圾!特别是不用的碎花拖把’……”这个少年似乎永远都不会疲倦,正兴致勃勃地向自己的好友讲述人类世界的趣闻,在路人眼里,面若冰山的格瑞的身边似乎都在散发着几朵小花花,只不过神经大条的金没有察觉罢了。嗯,自动带上瑞金滤镜~

“……还有李大婶手里握的那个长棍面包,我觉得那并不是面包,那是一根棍子!超级硬,打墙上还会‘咚’的一声呢!于是她隔壁那家店正在睡觉的老板从床上摔了下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格瑞突然站定,身后的小少年一个没有刹住车,就在撞了他的背上。

“停,这里有情况。”还是那么平淡的语气呀,“又怎么啦……”金有些不满的撇撇嘴,又疑惑地抬头望着自家发小的侧颜。

“站这儿别动。”格瑞转过身,面对金,伸手揉了揉轻那一头暖暖的发丝,力道很轻,似乎害怕弄坏了什么宝贝,“等我。”他的话语里含着一丝柔情。

“哦……”为什么就格瑞可以去看这些有趣的东西呀,真是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……面对友人的交代,那如同老母亲般的话,金又不满的撇了撇嘴。[某汪:莫得事,莫得事~格瑞你要坚强(〃 ̄ω ̄〃ゞ格瑞:去你的坚强,我要媳妇(メ`ロ´)/某汪:你,你不是格瑞!格瑞:我迟早把这个人设给砍了(`ー´)] 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让我们金小朋友如何按耐得住他的好奇心呢?这是不可能滴~ 

金召出魔杖,小心翼翼的跟着格瑞,他微微卷着身子,踮着脚尖儿,像格瑞的小尾巴似的,这副场面显得很和谐~[某汪:嘴角疯狂上扬(〃・・〃)咳咳……]

艾维丝山前,金光闪闪,耀眼至极。那是一个如同茧型的魔法圈,一个有着金色长发的孩子像胎儿一样,在这一个魔法圈里抱成一团,紧闭着眼。这个魔法圈将他保护的很好,那孩子脸上,似乎还有一颗黑色的星星呢……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小剧场

汪:我将嘉德罗斯的戏份提前啦!

嘉:格瑞,我劝你离渣渣远点儿! 

汪:…… 

瑞:(默不作声地掏出烈斩) 

金:诶,嘉德罗斯,你好可爱呀!在魔法圈里像小婴儿呢! 

嘉:渣渣找死吗?(拿出棍子,但是脸红成了猴子屁股) 

金:啊啊格瑞(>﹏<)

瑞:(依然面若冰山)[咦~别当我没看到你耳朵上的红色!]别怕。

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雷:弱鸡,说好的我的戏份呢?

汪:不是,当时嘉德罗斯拿棍子抵着我脖子上,让我给他提戏份,如果我不照做的话,我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啦,雷总!我保证下下下章你出场!

雷:找死……

嘉:虫子你挺有本事的吗!

瑞:(还是面若冰山)我不允许你们伤害金!

不知道又从哪儿蹦出来的卡:金,我们去吃甜点吧!(不是,连你也……)

金:好的呀,但我先跟格瑞……

卡:不用,他现在很忙,我会发终端给他的。

金:啊,那就谢谢卡米尔啦~(蹭)

(叮咚!恭喜诱拐一只金~)

[然后~一群大佬就在场地内打了起来……]

汪:(当场去世,无话可说)场地又双坏了……

场面一度混乱,到达不可控的境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糖果屋群成立!

每一个群友都非常厉害!(老师!(≧∀≦)ゞ)

我爱群友们!!(也爱亲友们)

(咸鱼大喊)

本人逗比沙雕一只,

欢迎来找我玩啊!

评论(26)

热度(2525)

  1.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