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暖汪[随缘更]

嗨!愿你快乐!
你孤独的路,有我们同在(❀╹◡╹)
头像源自动漫图片!非本人的哦!侵权致歉!

一个置顶

*大家好呀,这里是秋暖汪!新人写手!
 *叫我汪汪、汪酱、秋暖酱(哪个都行)(´・ω・`)[不要叫大大,本人很垃圾(。﹏。)]
 *人设看括号里哒!本人手残(ノ´ー`)ノつ﹏⊂[注意~单马尾,黑瞳,柴犬象征(′▽`〃)](吃枣我要把自己的手残灭了ㅇㅅㅇ)

*是个第五人格、凹凸世界、原著魔道粉!

*第五人格全员吹,凹凸世界全员吹!加一点( ´∀`)还是妈妈粉!(哦,我爱他们!)外加金凌妈粉(´・ω・`)

*是一个杂食党~杰园、佣园、白黑、遗照!(宇宙第一好吃呀!!)忠爱all金!帕金=卡金≈安金=丹金>雷金、瑞金、嘉金>幻金≈凯金、柠金、艾金、埃金=旧设×金、双金、秋金(嘿嘿~)忘羡and追凌get((ΦωΦ))

*写文质量可以保证,更新时间不定~(咳,只要不嫌弃我的文笔就好……呵哈哈(﹏))

*逗比沙雕的甜文写手!(菜到撞墙(。﹏。))

*平时和和气气,脾气很好,(记性很差,咳)但是,动我亲友或挑老师的事?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!(冷漠)[大道理压得你好似被驴踢(?)]

*非常感谢小伙伴们喜欢我的文!也非常欢迎小伙伴们来找我玩~你们都是小可爱!(啊啊啊\(^ ^)/)

*不尊重老师的,请不要关注我哟!请不要在我的粉丝列表里面反复横跳,谢谢!

NCf,特别是xhNCf离我远一点哦!(把我亲友气走+挑事的那些XHNC粉,求求你们离我远点,谢谢!( ´△`))

*艾特一下亲友:@芈荼颜白白 @红姜茶-住校中 @LMSYSEASONS·4默升 @苦逼的准备开始赶作业以及天天打卡的橘猫 @想要吃芝士巧克力咖啡奶油夹心提拉米苏的梦笙 @聂落凌 @旺仔牛奶糖 @可耐的念桃子 @乐星河 @我是瓜瓜的瓜子? @鹄荼 @千此在线吸约    @时亦冉冉  (没错,我又又又重新列了,之前列的太乱惹(∩_∩))

评论(24)

热度(41)